多项举措解决患者挂号难问题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7-01] [热度:]

每年寒暑假,是儿童患者就诊的高峰期,儿童口腔科医师虽每年逐步增加,但还是无法让每个前来就诊的患者顺利挂号,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也是岗长梅丽琴及各位岗员的一大难题。

   结合以往经验,今年暑期一开始,为方便广大儿童患者就诊,我岗志愿者加班加点,尽量减少休息时间,增加初诊医生,使每天的挂号量增加。患者也可以在我院网站、或亲自前来医院预约,然后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就诊。

此外,今年暑假我们每天安排一个医生进行预检。有时候,郊县的家长早上来迟了没挂到号,白跑一趟,第二天又得一大早坐几个小时车过来重新挂号,最后发现医生几句话就让回家了,并不需要处理。诸如此类的情况如今不会再发生。为了缩短候诊时间,我岗今年7月开始设立预检处,由预检医生对那些挂不上号的患者进行初步诊断和治疗,一些简单的急症处理或拔牙以及咨询的可以马上解决,如需另外处理的直接预约下次就诊时间,方便准确就诊,减少了跑冤枉路的患者,大大增加了患者的满意度。

 

[上一页:我岗被授予“温州市巾帼文明岗”] [下一页:我岗开通114预约——方便就诊、缩短候诊时间]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