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开通114预约——方便就诊、缩短候诊时间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07-03] [热度:]

我院挂号难一直是让不少患者头疼的一件事,特别是我岗作为温州地区唯一一个较大的专注于儿童口腔疾病预防治疗的门诊,挂号更是让众多家长烦恼不已。为缓解暑期就诊高峰,也为能更好地服务患者,自73日起,我院正式启动114电话预约挂号服务,这样病人无需出门,不用排队,一个电话就能轻松解决看病挂号人多的难题。

在原有的复诊全面预约(医生诊台预约复诊)、初诊网络预约(www.dentist.ac.cn/wsyy)的基础上,借助电信“114”这一广大群众所熟知且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我岗一天约有40多个预约号源投放,只需手机号码、名字、家庭住址等基本信息就可以预约14日内门诊预约号源,预约成功后会有短信发至手机,就诊时凭预约短信便可完成挂号就诊。

114预约挂号服务,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就医途径,缩短了病人就诊时间,使门诊服务更加科学化、人性化,切实体现了我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上一页:多项举措解决患者挂号难问题] [下一页:岗员周巧娟荣获温州市“慈善助医”先进个人奖]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