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岗短信回访“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情况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10-15] [热度:]

20117月,我院开展短信回访“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以来,从医院对已治疗患儿的短信回访记录来看,我岗短信回复率为全院各科室最高。患儿及家长对岗医护人员的好评率高于96%,比去年有提高,从这里可以看出我岗医护人员有较高的服务认识,并对患儿提供了很好的服务。由于日常门诊量的巨大压力,我们未能做到面面俱到,尽善尽美,但我们力争做到让每位就诊患者满意。让他们的疾患痛苦在此结束,能舒心愉悦回家。

 

短信满意度调查表汇总

月份

回复数

满意数

好评率

1-2

329

323

95.04%

3-4

354

340

95.40%

5-6

396

388

97.79%

7-8

458

450

95.95%

 

[上一页:岗员周巧娟荣获温州市“慈善助医”先进个人奖] [下一页:2012年度工作总结]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