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岗长参加省巾帼文明岗申报单位负责人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5-15] [热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文明岗负责人的业务工作水平,团结带领更多以女性为主的群体投身巾帼文明岗建设之中。浙江省妇联于512514举办了省巾帼文明岗申报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各级巾帼文明岗及申报省级巾帼文明岗的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岗副岗长陈晓芬、护理部巾帼文明岗副岗长张和平在工会副主席谢波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围绕创建工作经验介绍、电子台账技术辅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业务辅导、文化建设四个内容开展培训,并与3个全国级和1个省级巾帼文明岗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成果分享;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决心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创建活动中去,把创建工作与单位工作相结合、与行业特点相结合、与职业道德建设相结合、与提高妇女素质相结合,促进女性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同时,进一步延伸活动领域、创新活动形式、规范活动管理、提升活动质量、扩大活动影响,促进创建活动不断上档次、上水平。

[上一页:2012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页:道德讲堂]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