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课堂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27] [热度:]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营造重教爱教的文化氛围, 425日,我院在学院路院区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2017年“点燃课堂”现代课堂教学公开选拔赛。

比赛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及教学特色五个方面综合评价。我们儿童口腔科郑安琪医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表现优异。

赛后,叶发青、周健民两位评委对本次选拔赛予以精彩的点评。同时,也给参赛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院长麻健丰在总结中强调了教学的中心地位,希望参赛教师以赛代练,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技能,要求到场的青年教师加强学习,不断夯实基础,迅速成长为优秀教师。

 

[上一页:以我真心,还您舒心——2016年亲情护理服务总结大会] [下一页:夯实基础——上海之行]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