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手操作培训——赤峰行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8-11] [热度:]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描述的就是这草原美景。金秋八月,我岗护士长聪飞和其他科室护士骨干,参加了在赤峰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的《一步一步做好四手操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赵佛容等护理专家。为参会学员详细讲解了人体工程学及四手操作在临床中的应用、四手操作的难点及对策、口腔门诊医患沟通技巧等内容。经过口腔护理专业知识的更新和现场的操作演练以及专家的指导,学院么的临床应用水平都得到了迅速的提高,使优质护理服务的实施更顺畅。

[上一页:夯实基础——上海之行] [下一页:儿童口腔早期矫治——西安之行]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