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口腔早期矫治——西安之行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8-25] [热度:]

为了学习儿童牙病治疗新技术,符合国际先进理念的儿童口腔早期矫治实用技术,我岗余耀辉、陈威两位医生于2017819--22日远赴西安,参加了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及丝绸之路国际医院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儿童口腔早期矫治实用技术》学习班。学习班邀请王小竞教授、药师寺仁教授、James 教授、吴礼安副教授、轩昆副教授、邢向辉副教授、白玉娣副教授、葛鑫讲师分别讲授了唇腭裂儿童的咬合诱导管理、.咬合诱导时机及诊疗设计、口腔不良习惯的阻断矫治技术、儿童口腔疾病会诊及研讨等内容,让学员们学习并实践操作了头影测量分析及牙列拥挤度测量实践训练 反合活动矫治器制作训练、混合牙列期固定矫治器-托槽及带环的粘结训练等。本次课程为理论和实训相结合,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上一页:四手操作培训——赤峰行] [下一页:2017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峰论坛]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