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Dr. Young莅临我院参观学习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11-08] [热度:]

    2017年11月8日,我院邀请了来着美国加利福尼亚旧金山口腔学院教授Dr. Young来我院交流指导。我岗全体员工,利用下班后休息时间参加医院为我们组织的学习讲座,整个讲座历时2个多小时,无一人早退,学习热情高涨。

    Dr. Young的讲座题目为“风险评估下龋病治疗的艺术与科学”,内容丰富新颖。主要讨论了儿童龋病的鉴别、诊断、治疗方法及预后。并为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很多研究成果及研读文献的心得。教授十分风趣幽默,还有很多提问环节,增加交流学习的氛围。会议经过2个小时,我们仍意犹未尽,Dr. Young也不辞辛苦,详细耐心的为我们讲解答疑。最后在我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讲座。

  

[上一页:爱牙日——小牙医成长记] [下一页: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