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12-25] [热度:]

2017年12月23日,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副院长杨玉锵、院长助理邓辉、党委委员王建军及个党支部书记出席开幕式。并荣幸的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洪晓畅出席并致辞。

我科室团委书记张欢,以及6名团代表参加会议。大会上,院团委书记谢波作了我院团委工作报告。并且通过分组讨论,公开投票,选举出7名共青团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团委大会的首次代表大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页:加利福尼Dr. Young莅临我院参观学习] [下一页:展巾帼风采,助力“最多跑一次”]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