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齿健康,儿牙健康保卫战号角吹响——涂氟公益活动走进幼儿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1-03] [热度:]

 

        为落实《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目标任务,提高全市儿童口腔健康知识水平,我岗携手口腔预防科医务人员走进全市22所幼儿园,为5500余名3—6岁儿童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教及免费涂氟爱牙护齿公益活动。 “宝贝,你的牙齿都是小白牙哦!要继续保持认真刷牙呀!”“小朋友,你好多牙齿都坏掉了,要去看医生啦!”。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儿童开展细致的口腔检查,科普正确有效的牙齿保护方法,开展免费涂氟治疗,并对发现因不良饮食习惯、不正确刷牙等问题导致口腔状况差的儿童进行健康指导,及时向老师反馈检查结果。 口腔局部用氟是预防儿童龋齿发生的主要措施之一。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帮助儿童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培养正确口腔卫生习惯,降低患龋风险,为全市儿童口腔健康贡献力量。

[上一页:关爱儿童牙齿健康我们在行动!] [下一页:预防儿童龋齿,免费窝沟封闭项目进行时]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