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1-23] [热度:]

 

        11月23日上午,曹婆婆拿着锦旗来到了儿童口腔科,对我岗护士吴彬嫦和王雯旻表达感谢。 原来,吴彬嫦和王雯旻路过横河南新村的一处河道时,听到有人在紧急呼救,原来是曹婆婆的小孙子不慎落入水中。她们来不及多想,便与一位好心路人一同对孩子进行施救。孩子被救上岸的那一刻,曹婆婆又因情绪激动晕了过去。吴彬嫦和王雯旻一边对孩子和曹婆婆进行详细的检查,一边拨打120。等到孩子和曹婆婆生命体征平稳,确定没有危险后,她们才安心离开。 当问及吴彬嫦和王雯旻当时的情景时,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在听到呼救的那一瞬间,出于本能伸出援手,自己的行为很平凡。但正是她们的这种平凡善举,温暖了曹婆婆一家人。这是一份出于医者的仁心和责任,一面小小的锦旗是对医护工作者最大的肯定。全科医护人员会继续用所学、用真心、用仁心去帮助每一个,不断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上一页:预防儿童龋齿,免费窝沟封闭项目进行时] [下一页:弘扬新时代创新,学习温州人精神]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