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39届运动会团体第二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2-11-13] [热度:]

1111-12日,温州医学院第39届运动会在温大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领导麻健丰院长、杨练武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近千名运动员参加,设有40多项比赛项目。如:团体跳绳、运球上篮、踢毽子、迎面接力、以及100、铅球、跳远等比赛项目。我岗人员在团体跳绳和团体运球上篮比赛中,发挥团队精神,奋力拼搏,沉稳应战,卫冕了团体跳绳的冠军并在运球上篮比赛中,保持出色发挥,第六次取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至此,我院已经连续六年获得了校运动会教工乙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上一页:为民办实事,以评促发展——我岗上下积极参与医院开展“万名群众评医院”活动] [下一页:参加学习“十八大”精神之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