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嘉宾相会“青春•团缘” 五•四青年节共觅良缘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5-06] [热度:]

 

 

 

 

 

 

 

 

 

 

 

 

 

54晚,由我院工会主办的2013年五·四青年节“我们约会吧”暨第四届“青春·团缘”联谊会在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我岗岗员林天翔参加了本次联谊会的组织工作,另有多名岗员作为嘉宾参加本次联谊会。

活动在“爱的初印象”中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通过破冰分组、团队建设、团队PK等一系列团队间的互动加深了解。随着欢快的节拍,男女嘉宾开始了“为爱不走调”、“爱的抱抱”等游戏,热烈的气氛逐渐消除了大家初次见面的陌生感。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嘉宾的个人表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最后,我岗一名岗员与另一名青年嘉宾牵手成功,组织方还将安排牵手成功的嘉宾观赏电影。

[上一页:丽水东西岩踏青] [下一页:用微笑送去希望 以歌舞欢庆节日——我岗岗员参加“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文艺汇演]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