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9-14] [热度:]

913晚,我院2013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林丽霜书记、陈金锋副书记、杨玉锵副院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迎新为主题,将我院历年传统的趣味运动会与吉尼斯巧妙融合起来,共设有12个比赛项目,除了团体跳绳、四人八足等团体项目外,还有仰卧起坐、俯卧撑、扳手腕、慢骑自行车、立定跳远、踢毽子、呼啦圈等8项个人吉尼斯,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活动中不同院区新老职工们、新老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师生同乐,其乐融融,师生情感明显增进、同事友谊得到了很好的促进。我岗成员徐小萌、汪利群、林天翔、陈梅春、余耀辉、陈晓芬、魏智渊以及陈威也积极响应此次运动会,踊跃报名参加各个项目。

    比赛开始了,赛场上洋溢着异常激烈的比赛氛围,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拉拉队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我岗成员陈梅春以及林天翔在扳手腕比赛中表现抢眼,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者,虽然林天翔在半决赛中败下阵来,但岗员陈梅春继续发挥超群,最后进入决赛,经过激烈比赛后最终获得了冠军。在慢骑自行车的项目中,我岗成员徐小萌和汪丽群参加了这个项目,经过不懈的努力虽然未取得较好成绩,但也玩的其乐融融。运动会进行到后半场,运动员们汗雨淋漓,体力已经有些透支了,但大家仍坚持完成了最后的几个比赛项目,体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

大家在比赛中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各部门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

[上一页:访古田会议旧址 瞻仰革命遗迹] [下一页:“青春献花朵,持家乐业展女性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