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古田会议旧址 瞻仰革命遗迹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9-09] [热度:]

8797,我岗党员分两批赴福建革命老区——古田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在这次红色之旅中,岗员们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古田会议旧址中蕴含着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浴血奋战、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深深教育和激励着全体同志。大家一致认为,重访古田会议旧址,可以再一次深入学习和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零距离实地感受和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动摇,不僵化,不停滞的精神。古田会议精神体现了党在革命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它同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一样,是我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

[上一页:红色洗礼,寻梦之旅——副岗长陈晓芬参加口腔医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 [下一页:2013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