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十一周年庆典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1-28] [热度:]

125晚,医院举行了建院十一周年庆典暨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员工欢声笑语,一起回顾2012展望2013。我岗医护人员献上精心准备的串编舞蹈《小时代》,或动感或可爱的音乐和舞蹈,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让人回味不断,津津乐道。

医院对在2012年度工作积极、贡献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岗荣获特殊贡献奖,岗员李玲、魏利敏、陈晓芬获得优秀工作者,汪丽群获得临床贡献奖,林天翔获得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称号,陈晓芬、周巧娟获得特殊贡献奖,周巧娟获得优秀临床带教老师等。这是医院和领导对我岗及各岗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患儿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和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参加学习“十八大”精神之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页:义务献血表爱心,创先争优见行动]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