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10-12] [热度:]

         10月10日晚上,由我院工会组织的2014年迎新“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学院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岗多位运动员积极参与比赛,令整晚的运动会热闹非凡、趣味十足。
       比赛开始了,赛场上欢呼声无比响亮,掌声也是此起彼伏。每个项目既能锻炼大家的体力又趣味十足,激起参赛队员高涨的热情,虽然有很多项目需要很大的体力和毅力,但是女同胞们个个都不甘示弱、斗志昂扬,跳绳如轻盈的燕子,平板支撑不亚于男生。比赛途中,有人摔倒了,有人手指皮都磨破了,但是他们还是不顾一切,继续比赛,拉拉队员们更是不断地为各位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赛程,除了团体跳绳、三人四足、拔河比赛和迎面接力等团体项目外,还有10项个人挑战项目:单人跳绳、踢毽子、呼拉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俯卧撑、平板支撑等。
      经过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我岗徐小萌医生获得男子俯卧撑项目第一名,李桥医生获得男子项目跳绳第一名的佳绩。

 
[上一页:反腐倡廉,巾帼形象添风采] [下一页:巾帼英雄,勤奋耕耘,三尺讲台,不让须眉]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