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友好,让城市更美好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07-11] [热度:]

 

乘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的东风,故2022儿童友好城市展示交流活动于7月8日在温州拉开序幕。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彭福伟,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贺连辉等领导莅临我院参与打造的“明眸皓齿屋”

儿童是城市的小主人,是国家民族的希望。所以我院长期致力于儿童口腔健康保健工作,历年来,通过“明眸皓齿”工程、“流动的口腔医院”等多项志愿活动,累计为温州市数万名儿童提供了窝沟封闭、涂氟、健康宣讲等服务。本次活动,我岗岗长梅丽琴、岗员陈欢欢为到场儿童检查口腔卫生状况,为家长答疑,对口腔护理等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以此展示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成果展示、对话交流、生活季展演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儿童友好价值引领、深度认同及自发行动的友好氛围。

[上一页:护星行动,医者初心的践行] [下一页:驰骋平阳,守护“平”安]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