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半是女人,一半是梦幻”——我院工会、妇联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03-09] [热度:]

近日,由我院工会、妇联推出的“致阳春三月,美在瞬间的创意拍摄、花艺、品茗”等系列活动,为我院女教职工带来一次别样的妇女节体验。 

【一】

你是天空,也是巢穴。

啊,美丽的你,你的爱就在巢里,用色彩、美乐和芬芳环绕着灵魂。

黎明来了,她右手拎着金篮,戴着美丽的花环,默默地为大地加冕...

                                                                       ---泰戈尔《园丁集》

 图片1.jpg  图片2.jpg

花团锦簇间,春风轻拂,每一束温柔都含着你的心意。

插花艺术课堂上,女职工以枝、叶、花作为素材,经过修剪等艺术加工,再现春日的自然瑰丽,以花香结友,以花色识春。  

【二】

伊人倩影移幽步,此夜云消星尽出。

总觉日夜绝美色,尽归伊人眉宇间。

抿侬光华天亦醉,岂容炽日来争辉。

                      ---拜伦《伊人倩影》

13.jpg 

眼波流转间,笑颜明媚,每一个镜头都透着你的风韵。

口腔艺术沙龙里,女职工以旗袍为引,畅谈女性之美的历史文化传承,或亘古的女性柔美气质,或百年的旗袍文化沉淀,或当代的巾帼精神传承。

【三】
 

嗟险阻,叹飘零。关山万里作雄行。

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

                                    ---秋瑾

13213.jpg    

真实或幻象,在案件的推理间,尽情展现当代女性的智慧与机敏。广博的,除了浩瀚的星辰大海,还有我们的心。 

微信图片_20220308203436.jpg

如梦如幻的女神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我院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自我的存在,感受到生活的趣味,感受向上的正能量,愿未来努力工作亦享受多彩的人生。


 

[上一页:聚集口腔新格局,共筑健康新未来] [下一页:呵“护”守”护”, 提灯女神]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