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须知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1-11-27] [热度:]

为了方便患者准确挂号、及时就医,现将挂号前相关手续办理、挂号细则、预约挂号向患者进行介绍,以方便您顺利挂号就诊。

一.初次挂号前建立就诊卡
每位患者在就诊前需填写个人信息表,办理就诊卡,专人专用,请妥善保管,每次挂号、退号、开药、缴费、取药均需此卡,就诊卡中储存患者每次看病时的医嘱,方便复诊、开药。就诊卡丢失可到挂号处重新办理。
挂号后,患者的挂号信息自动上传到就诊科室,患者只需持就诊卡和挂号票到指定科室候诊,通过电脑叫号系统自动叫号就医。
 
二.挂号细则
我院挂号形式预约挂号就诊时间:
龙湾总院: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广场路院区:
夏: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冬: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三.预约挂号
为方便您就诊,我院大力推行预约挂号,采取以下多种预约就诊方式,供患者选择:
1.         网络预约
网络预约入口:http://www.dentist.ac.cn
网络预约的就诊地点在龙湾总院(龙瑶大道1288号)、广场路院区(广场路183号)
2.         导医台预约
导医台预约的就诊地点均在龙湾总院。
3.        护星门诊开通绿色通道
客服电话:0577-88855488进行咨询、预约
4.         就诊间复诊预约
当患者需要复诊时,可于就诊间与医生预约下一次治疗时间。

请家长记好预约就诊时间,如果不能按时就诊请通过网络或电话提前取消预约。

[上一页:门诊须知] [下一页:]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