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戴铁牙套,有其它方法矫正吗?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admin] [日期:11-08-21] [热度:]
问:我不想戴铁牙套,有其它方法矫正吗?   我因为小时候换牙缺乏保护意识,导致现在牙齿很不整齐,几颗门牙都是歪歪扭扭的,还向外龅出,这让我在工作及生活中时常感到尴尬。一直想进行治疗,但工作性质原因,我不能长期佩戴铁牙套治疗,有什么方法可以又美观、又便捷地牙齿矫治方法吗? 口腔科专家:这种情况可以考虑选择MBT隐形正畸。传统牙齿正畸技术需要长时间佩戴矫正牙套,不方便,更影响美观,很多牙齿畸形的患者都因此而放弃正畸治疗。MBT隐形正畸的诞生,给众多爱美的正畸患者带来了希望。它采用精美的陶瓷托槽取代了“铁”牙箍,一改以往“铁”牙套的冰冷形象,从外观上看不到正畸治疗装置,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完成正畸。同时, MBT直丝弓隐形正畸采用美国3M公司原装进口矫治系统,其角度已经预先设计好,牙齿会顺着预定的方向移动,而不需要医生进行多次手动调节,令疗程缩短三分之一,复诊时间缩短二分之一。
[上一页:儿童牙齿正畸几岁最好?] [下一页:我儿子想矫正牙齿,什么年龄效果最好?]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