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想矫正牙齿,什么年龄效果最好?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admin] [日期:11-09-21] [热度:]
问:我儿子想矫正牙齿,什么年龄效果最好?   我儿子今年12岁,正在上初一,他换牙后新长出来的牙齿不是很整齐,开始我们都没在意,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就会慢慢变齐,但现在儿子牙齿问题越来越严重,孩子也开始因为自己的牙齿不好看而闷闷不乐。如果要进行矫正治疗,什么年龄效果最好? 口腔科专家:发现牙齿发育畸形一定要及时矫治。在孩子十二三岁换完恒牙以后,牙齿的排列对合就趋于稳定,如果牙齿发育畸形,自然矫正或者减轻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小,一定要请专业正畸医生进行治疗。现代正畸技术没有了年龄限制,儿童和成人都可以进行正畸治疗,但12至16岁,全口乳牙被恒牙替代时,正是正畸的“黄金时期”,此时进行正畸效果好、疼痛小,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旦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可能会给孩子心理和生理造成影响。
[上一页:我不想戴铁牙套,有其它方法矫正吗?] [下一页:“地包天”的牙齿能矫正好吗?]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