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志愿者Dr. Wang莅临儿童口腔科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4-24] [热度:]
2018年4月18日,我们迎来了来着美国的儿童口腔科医生志愿者Dr. Wang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Dr. Wang,中文名字王建基,是美国华裔,一位退休儿童口腔科专家。退休后,Dr. Wang作为志愿者自费前往中国大陆访问数十所口腔医学院与口腔医院校基专科医院,进行儿童口腔教学指导,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在这一周里,Dr. Wang不辞辛苦,进行讲座,授课,临床指导等。在所有的交流中,我岗全体岗员均用英语与其交流。Dr. Wang的所有讲座和授课也均全程使用英语、以英文PPT的形式。他向我们介绍了中美口腔教育及工作的异同,及橡皮障的使用,儿童龋病治疗等等,让我们受益匪浅。此外,我们未来欢迎Dr.Wang的到来,为其介绍温州历史及文化,参观博物馆及温州医科大学,院领导亲自接见。 Dr. Wang的到来,让我们更加了解西方发达国家的医疗水平和技术,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为儿童口腔健康服务。
[上一页:做好手卫生,我们在行动] [下一页: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创巾帼文明时代]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