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儿童口腔护理管理与操作技能培训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7-09] [热度:]

 

一直以来,儿童口腔科治疗中的医护配合、患儿的行为管理、护理安全管理受到广泛关注。我们医院也是非常重视儿童口腔护理的发展,此次委派儿童口腔科护士长陈聪飞参加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举办的儿童口腔护理管理与操作技能培训班。
本培训班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国内最先开展儿童口腔行为管理相关研究学者之一的夏斌主任和中华护理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儿童口腔科护士长王春丽等专业人员进行儿童口腔行为管理中的医护配合、儿童全麻下和深镇静下口腔治疗的护理进行授课,在理论基础上配合玻璃离子的调拌、橡皮障技术临床使用的实践操作。
    通过学习,更深的了解了患儿行为管理中护士扮演的角色,如何在儿童口腔治疗中做好医生的助手,更好、更快的完成一系列治疗,从而提高医疗质量和患儿的舒适度。

[上一页:学习先进巾帼文明岗单位,争创国家级巾帼文明岗] [下一页:学习先进精神,巾帼文明共创建]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