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精神,巾帼文明共创建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7-16] [热度:]

 

        7月15日,全国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在杭州召开。全省各级妇联、各领域妇女代表、女性团体、巾帼文明岗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儿童口腔科巾帼文明岗护士主管陈聪飞代表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妇联主席传达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整合各类巾帼力量,贯彻落实好省妇代会精神,努力推进基层妇女工作发展。在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妇代会精神的热潮。
        全省会议结束之后,陈聪飞回到科室之后立即开展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探讨会议。巾帼文明岗全体岗员参加会议,共同探讨了儿童口腔科未来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安排。
 
[上一页:记儿童口腔护理管理与操作技能培训班] [下一页:儿童口腔专委会学术研讨会]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