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2-04] [热度:]

      24日晚,我院:新时代口腔梦”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晚会隆重举行。儿童口腔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麻健丰作年度工作总结。他系统全面的回顾了2019年我院医教研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向在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全体职工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儿童口腔科勇力潮头、只争朝夕的势头,涌现了一批争优创先的标杆典型。儿童口腔科获得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医师汪丽群获得2019年度门诊临床贡献奖,医师周巧娟获得2019年度特殊贡献奖,医师梅丽琴、魏利敏、李玲、周海燕获得优秀工作者奖,医生梅丽琴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奖等等奖项。
党委书记林丽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努力工作、辛勤耕耘的口腔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口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筑口腔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送健康,儿童口腔科走进永嘉瓯北三小] [下一页:放花灯,闹元宵]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