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儿童口腔科走进永嘉瓯北三小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1-29] [热度:]

 

为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做好儿童口腔疾病预防与保健,11月28日,“流动口腔医院”联合儿童口腔科走进永嘉瓯北三小,为在校的300名小学生送去口腔保健知识与免费检查服务。
一进校园,就感受到了在校师生们的浓浓的热情和欢迎。活动于三楼多媒体教室设置了健康宣教小讲座,我岗医生王班超为学生们上了一节口腔保健的基础知识小讲课,在座的学生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认真仔细的记录下小讲座的内容。一名四年级的学生表示:“口腔医院的医生阿姨用简单易懂的图片和语言教会了我们牙齿基础知识和如何正确刷牙,使我们学习到很多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讲座结束后,由我岗医生王班超、张艳艳,护士陈梅春、邹飘秋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在校的300多名学生进行了口腔检查,并对每人存在的口腔问题进行反馈。

[上一页: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成立] [下一页: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