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以评促发展——我岗上下积极参与医院开展“万名群众评医院”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10-17] [热度:]

今年9月份以来,我院按照市卫生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开展万民群众评医院活动作为医院领导班子主要工作,医院高度重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全院干部职工人人参与,认真组织医院积极参加评议工作,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查找和发现不足,把评议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与三好一满意、阳光用药工程等活动结合起来,坚持评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医院通过党政班子专题研究,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积极制定实施方案分部门讨论分析活动方案,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和部署动员会议,关注微博、微信平台及媒体各方面报道,通过各种渠道多方面了解群众需求,启动自查自纠工作,征求意见20余条,并统计分类,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解决。

我岗在岗长梅丽琴主任的带领下积极配合医院的“万名群众评医院”活动,考虑到来我科就诊的都是中小学生平时要上课的特殊性,岗长梅丽琴主任带领大家积极开展周末门诊,并在周末门诊安排大量医生,解决广大家长担心小孩因看病而耽误学业的问题。同时在9.20爱牙日,我岗举办了免费窝沟封闭活动,抽出周六和周日两日免费给需要做窝沟封闭的小朋友做窝沟封闭。同时我岗长梅丽琴主任带领岗员分成几批到各大小学做爱牙护牙的宣传活动,教导小朋友如何保护牙齿,并发放了各种护牙用具。

 

[上一页:顶酷暑 为市民服务——副岗长陈晓芬参加“红七月•名医进社区”大型义诊活] [下一页:喜获39届运动会团体第二]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