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引领,送关怀”师生恳谈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1-06-17] [热度:]

为进一步落实“办实事,强引领,送关怀”师生攻坚行动,关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614日,我岗在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广场路院区三楼会议室与结对寝室开展师生恳谈会。

活动紧紧围绕“一次职业规划”,“一个微心愿”,“一次思政引领”,“一场集体生日”等环节进行,现场氛围热烈,师生交流融洽。两位寝室长同学分别介绍了所在寝室的集体情况和集体荣誉,每位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自己对目前校园生活的总结以及对将来学习和工作的期望。

在充分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后,支部党员分别从“日常学习”、“考研前后期的准备”和“未来职业方向的选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同时分别给予每位同学建议鼓励同学们加强日常基础课程的学习,积极参与科研学习,为将来考研做好理论和操作的全方面准备。

会上岗员陈群、曹炎帆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一对一的“微心愿”结对一起过集体生日。

 

 

[上一页: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赴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页:9.20爱牙日丨健康口腔,刷牙启航]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