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爱牙日丨健康口腔,刷牙启航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1-09-20] [热度:]

为迎接9.20爱牙日,宣传口腔健康科普知识,我岗在龙湾总院一楼举行“健康口腔,刷牙启航”爱牙日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学习口腔科普知识,互相检查牙齿,做好健康口腔守护大使。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手持牙刷套装,换上洁白的“小牙医”工作服,认真学习口腔科普知识,学跳牙齿律动操。岗员郑汝君为小朋友们讲解牙齿的结构、龋齿的发展过程、怎样刷牙以及如何保护牙齿等口腔保健知识,循序渐进地引导小朋友们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在岗员陈聪飞、李秀丽指导下,家长和孩子进行菌斑指示剂刷牙,学习圆弧刷牙法及巴氏刷牙法,进行免费涂氟。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走进儿童口腔科的检查室,参观牙医诊疗过程,并在岗员们帮助下观察牙齿,互相检查牙齿,手持专业工具的小朋友们显得既兴奋又紧张,圆满完成了小小牙医的工作,消除了对牙医的恐惧,收获了当牙医的喜悦。


 

 

 

[上一页:“学党史,强引领,送关怀”师生恳谈会] [下一页: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乐伢派“流动的口腔医院”走进博园社区----温医大口腔师生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