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献花朵,巾帼建功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5-10] [热度:]

          我院儿童口腔科巾帼明文岗联手《养生有道》栏目为这个六一儿童节送上了特别的礼物,送小朋友们一个健康牙医,征集百名儿童,为她们建立口腔健康档案,让口腔科医师成为小朋友的私人牙医,根据每个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情况,合理安排治疗和检查周期,享受直到14岁的一对一口腔健康管理。
             5月28日晚,第一期活动现场,30多位家长带着自己的小朋友在我院广场路院区进行第一次检查,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位口腔医师进行检查,沟通小朋友平时的饮食、口腔清洁情况,并针对每一位小朋友,医师都会给予治疗建议和口腔卫生的一些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安排了我院儿童口腔科10位资深医师和11位护士,分三批为儿童建立口腔健康档案。
           6月4日晚,“为百名儿童送健康牙医”活动第二期活动开始。30明适龄儿童通过活动建立了口腔健康档案,找到了自己的专属牙医,这次检查的牙齿档案将陪伴小朋友到14岁。
           6月11日晚,我院儿童口腔科迎来了“为百名儿童送健康牙医”活动的最后一期活动。活动是我院联手《养生有道》栏目推出的,活动报名伊始就异常火爆。此次活动征集百名儿童,为他们建立口腔健康档案,让每位小朋友都有专属自己的口腔医生进行一对一的口腔管理。
      
岗长梅丽琴医师说,就现场情况看,很少有小朋友的口腔情况能够得到一百分。在与小朋友和家长的交流和沟通中,许多家长自身对于小朋友的口腔卫生也十分贫瘠,对于“六龄牙”这对恒磨牙都以为是乳牙,即使发生龋坏了,也抱着会重新长出来的错误观念!梅医生表示,家长们最好能树立一个观念,小朋友自爱长处第一颗乳牙之后,就要有意识的带他们去专业的口腔医院定期进行检查,也让小朋友慢慢了解看牙并不可怕,为牙齿这是终生的伙伴做好保护工作!

 

[上一页:“青春献花朵,持家乐业展女性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下一页:悠悠骑行乐 浓浓端午情——记“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