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骑行乐 浓浓端午情——记“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4-06-02] [热度:]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弘扬这一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大力弘扬和培育核心价值观,5月31日上午,我院团委积极营造浓郁节日气氛,组织全院团干代表,举办了2014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自行车七都骑行拓展暨端午传情活动。
           岗员们有说有笑在雨中骑行,既有慢悠悠、战兢兢,颤微微的放松时刻,或交流着工作近况,或吐诉生活困扰,或打闹逗乐,充分和同事们释放着压力,享受着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也有沿着学院东路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一展身手的激动时刻。七都是名符其实的华侨之乡,岛上的孩子大多是父母远在海外的留守儿童,他们很少有来自家庭的束缚,比城里的孩子自由,但却普遍感到孤独。为让留守儿童渡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暨六一”儿童节,岗员们给孩子们送去粽子和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岗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一起玩猜端午知识竞答游戏,还给他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品。孩子们稚嫩的童音、生动的表情、活泼的动作相映成趣。临别时,小朋友们涌过来,依依不舍地道别,幸福感洋溢在一张张欢快的小脸上……大家在竞答中感受文明的洗礼,在知识中徜徉文化的传承。

[上一页:无私献花朵,巾帼建功业] [下一页:“争做无龋好儿童”--流动少年宫之护牙绘牙活动]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