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压群雄,护理人展风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9-15] [热度:]

 

9月1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GC玻璃离子水门汀操作技能大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岗护士主管陈聪飞荣获三等奖。
全国GC玻璃离子水门汀操作技能大赛,是展示全国儿童口腔专科护士综合素质的比赛。据悉,此次比赛的举办方在全国范围内遴选符合条件的儿童口腔专科护士,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5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的80名选手入选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岗护士主管陈聪飞最终凭借过硬的操作技能,规范娴熟的完成富士Ⅱ、富士Ⅸ材料的调拌,在众多护理精英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温医大口腔护理人的实力与风采。

[上一页:开展职业暴露演练,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下一页:窝沟封闭讲座——宣教专业口腔知识]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