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沟封闭讲座——宣教专业口腔知识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9-17] [热度:]

 

9月17日我岗魏智渊医师受永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参加2018年度温州市永嘉县适龄儿童窝沟封闭培训班并开展讲座。来自永嘉各地区100多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魏智渊就窝沟封闭的定义、适应症、操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内容作专题讲座,并演示了浙江省窝沟封闭申报系统的操作流程和问题处理,为参会者答疑解惑。魏智渊还与现场口腔同仁交流口腔临床经验,讨论口腔近期发展。
       据悉,温州市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业务指导办公室设立在我岗,负责协助制订窝沟封闭项目实施方案及窝沟封闭项目的日常管理、业务技术指导、市级师资培训、宣教活动策划、信息收集整理、定期质量控制和经验交流推广等。我岗每年均会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开展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各地区窝沟封闭技能水平,有效提高我市窝沟封闭覆盖率、完好率,降低我市儿童龋齿发生率。

[上一页:技压群雄,护理人展风采] [下一页: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我党先进精神]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