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我党先进精神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0-17] [热度:]

 

       10月16日,我岗开展《弘德精医 为学为师》——“相约周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吕帆,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庄兴忠一行参加学习活动,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面对面开展交流,院长麻健丰、党委书记林丽霜陪同。
       岗长梅丽琴主持会议,她结合自身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实践中要做到九个坚持,深刻理解和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方向,理解和把握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性作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魏利敏: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争做习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思考如何在大数据时代,把科技新进步用于教育领域,开展“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实验探索”,时刻更新自己的学识。
  周巧娟:作为一名一线教师,要帮助学生树立“预防为主”的观念,通过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对预防医学的重视,同时做好为发音不清的患者提供语音训练治疗的工作,为小患者做特殊的“教育工作”。 
  郑安琪:作为一名寝室联系老师,要积极与学生沟通,正确的去引导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去实现自身的价值,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王锡萍:以前在医科大学求学的时候,是梅丽琴老师影响了她,坚定了她成为一名儿童口腔科医生的理想信念,现在作为一名年轻的医生和老师,一定会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陈聪飞: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护理部及科室工作计划,以服务好,质量好为目标,以提高护理质量为主线实施优质服务,并做好培养护理人员的工作。
 
[上一页:窝沟封闭讲座——宣教专业口腔知识] [下一页:学习急救技能,服务人民群众]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