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急救技能,服务人民群众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1-17] [热度:]

为贯彻落实《健康温州2030行动纲要》, 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在市红十字会系统开展“助力健康温州——红十字在行动”的号召,更有效的普及全民应急救护技能,1117日,温州市红十字会借承担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之机,组织全市100多名群众开展应急救护训班。我岗陈聪飞、汤彩媚、吴丽伟、邹飘秋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期培训班是温州市落实中国红十字总会关于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佘新荷,省应急救护工作指导中心黄炎斌科长专程来现场督导教学工作,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赈济救护处处长叶腾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培训具体内容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四项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突发事件救护以及常见急救误区等;授教主要采取理论讲授、实践操作、学员互动、理论操作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老师们教学非常认真、考核非常严格;我岗成员们学习非常刻苦,主动加班加点练习,应急救护技能进步神速。

[上一页: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我党先进精神] [下一页: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妇女会成立]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