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洗礼,寻梦之旅——副岗长陈晓芬参加口腔医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5-19] [热度:]

2013518,口腔医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在党总支的关心支持下,依托中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委员会分党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我岗副岗长陈晓芬参加了此次培训,在理论水平、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方面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高,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并取得结业证书,为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分党校培训学习内容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又有十八大精神解读;既有提升文化软实力、党的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专题讲座,又有中国梦、我的梦深入讨论交流;既有分享学习交流的愉悦,又有视频电影的精彩纷呈等。虽然大部分学习时间安排在周末或者晚上,但学员们都能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之余,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参加每一讲学习,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内容进行了思考和总结。

[上一页:用微笑送去希望 以歌舞欢庆节日——我岗岗员参加“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文艺汇演] [下一页:访古田会议旧址 瞻仰革命遗迹]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