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送去希望 以歌舞欢庆节日——我岗岗员参加“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3-05-12] [热度:]

 洁白的护士帽,象征着纯洁、善良,头戴护士帽、身披白大褂的她们救死扶伤,是被人们喻为救人于水火的天使。护士,一个平凡而崇高的职业,温暖着所有需要她的人们。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12”护士节,我岗岗员编排了小品《切糕囧途》参加我院2013年“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文艺汇演。

    护士们以歌声、舞姿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舞蹈、小品舞台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她们的多才多艺。台上台下相互应和,展示了我岗青年护士的积极向上、奋发蓬勃的形象。现场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氛围。

文艺晚会上,院领导还为在深入开展优质护理示范工程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了颁奖,我岗岗员杨加培、潘月微、陈蓓蓓表现突出,获得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

[上一页:青年嘉宾相会“青春•团缘” 五•四青年节共觅良缘] [下一页:红色洗礼,寻梦之旅——副岗长陈晓芬参加口腔医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培训]
© 2011 温州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